Monday, December 3, 2012

说明规格手机iPhone5


人们被等待释放的新版本的苹果iPhone 5,这是之前发出的iPhone 4S,这是一个以前的iPhone4的更新,并没有疑问,现在和当它被发出iPhone5和在市场上买卖毫无疑问,很多球迷iPhone已经赶到购买现代版尽管高昂的价格相比其他手机设备。

在这里,我们解释了新的iPhone5的最重要的指标:
发行设备和所有的人都被认为到可以承载更新许多不同的以前的iPhone4S,但不幸的是iPhone 5的已不提供任何新的 - 它是唯一的更新只为一前的唯一区别是外观,如屏幕是大前,它的尺寸4英寸 - iPhone 4的屏幕为3.5英寸 - 以及新的手机更薄。

iPhone 5的摄像头分辨率高达800万,如iPhone4
电池是由它的规格是强于先前的电池在iPhone 4,但它们之间的主要区别。
在文章的最后,我们说没有来,iPhone 5的曲目应该谈论这是一份较早的手机iPhone4有一些小的差异。

No comments: